勒布朗为海外球迷发福利 赠送首场返乡之战球票

2018-09-05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为海外球迷发福利 赠送首场返乡之战球票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欧洲参加商业活动,跟球迷见面。在今夏转会湖人之后,詹皇的人气可谓不降反增,走到巴黎都有大批球迷高喊着MVP的口号。

而在一次球迷互动中,勒布朗更是慷慨地为多位幸运球迷送上大礼:他新赛季首次重返克利夫兰打比赛的球票。

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开打,ESPN将进行全美直播,相信全世界关注NBA的球迷都会非常好奇。毕竟,当年勒布朗第一次离开骑士后,他成为克利夫兰公敌,第一次返乡之战可是被嘘得很惨很惨。但这一次他再次重回家乡,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待遇了。

勒布朗已经为骑士带来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今夏他宣布离开,克利夫兰球迷也没有怨恨,相反还是有很多人感谢他的贡献。何况他在阿克伦创办公立学校,更是造福社会,家乡人民怎么可能还恨他。

勒布朗对家乡自然也非常有感情,仍然把克利夫兰称做“我的家”。他对着幸运球迷们说:“等我回到家乡,我希望你们来看我的打比赛。”

不用说,这些幸运球迷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只能上窜下跳表达自己的兴奋。

勒布朗在湖人将会面临西部激烈的竞争,未来的担子可不轻。等到返乡之战那天,他和湖人将以怎样的面貌迎接比赛,没人能够预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