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自信下赛季必进全明星 还要当NBA最强中锋

2018-09-05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拉自信下赛季必进全明星 还要当NBA最强中锋

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卡佩拉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自信地认为自己新赛季肯定能进全明星,同时他也希望未来能够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

进入联盟之后,卡佩拉每一年都在稳步成长。2017-18赛季,卡佩拉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13.9分10.8个篮板1.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5.2%。这个昔日瘦弱的大男孩已经成长为火箭队的内线核心,他出色的篮下得分和护筐能力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上赛季卡佩拉依然还没有入选全明星。

对此,他表示:“这种感觉简直糟糕透顶了。我绝对认为上赛季我就应该入选全明星,但是没入选我也并没有抱怨。我要继续保持好状态,做好我的工作,这样新赛季我肯定可以入选全明星的。”

然而,卡佩拉的心气很高,他的目标可不仅仅是入选全明星。他希望自己最终能够成为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卡佩拉表示:“我当然想要成为联盟最优秀中锋。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喜欢这样做。这样的感觉很棒。所以,为什么不呢?从来都不要说不。你想要进步,我同样也想要进步。”

在刚进入火箭队时,作为一个技术粗糙、身体瘦弱的年轻中锋,卡佩拉在队内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在新秀赛季,卡佩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展联盟所度过的。而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明星中锋霍华德是一个关键人物。

卡佩拉一直想要努力地变得更加强壮。当被问及自己的目标时,卡佩拉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德怀特-霍华德的名字。卡佩拉表示:“他曾经极具统治力,他总是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他真的很大块头。”

卡佩拉和霍华德关系很独特,一方面他们是竞争关系,另一方面卡佩拉也非常喜欢性格搞怪的霍华德。卡佩拉表示:“他就是大块头,而我就是大男孩。”

当然,在卡佩拉成长起来之后,霍华德也终于离开了火箭。卡佩拉表示:“我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成为首发中锋,直到他真的离开了。我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