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也开心!詹皇携德国妖卫做慈善 三分比拼不敌后者

2018-09-05 13: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也开心!詹皇携德国妖卫做慈善 三分比拼不敌后者

日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控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与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在活动上,两位球星饶有兴致地比拼起了三分投篮。

据了解,获胜者可以筹集到一万美金的慈善捐款。只见勒布朗率先出手,他的出手相当柔和,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破空而出,可惜的是准星稍差,这次出手打在了篮筐后沿,并未能够命中。紧接着是施罗德出手,他弧顶三分线外一步持球,然后跨前一大步直接出手,他的出手准确无误地穿心命中。

这个视频被发布到了网络上,也引发了球迷们的评论。有网友就调侃道:“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国王?”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让勒布朗后撤步投篮的话,说不定他就能投中。毕竟,投篮从来都不是他的强项。”还有网友表示:“比投篮赢了勒布朗很奇怪吗?”

勒布朗确实不以投篮能力著称。2017-18赛季,勒布朗常规赛为骑士队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场均出手5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7%。从勒布朗职业生涯来看,他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4.4%,甚至还有一个赛季超过了四成。尽管勒布朗并不以投射著称,但事实上他的远投能力也并不差。

相比之下,一向以速度奇怪著称的施罗德其实远投能力并不稳定。在2017-18赛季,施罗德场均可以为亚特兰大老鹰队贡献19.4分3.1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不过他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职业生涯至今,施罗德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为32%,其中还有2个赛季的命中率是不足三成的。所以,从生涯数据来看,勒布朗其实还是一个比施罗德更好的三分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