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费德勒让我联想到库里 他们二人都一样酷

2018-09-05 13: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费德勒让我联想到库里 他们二人都一样酷

昨日,勇士主教练科尔现身观战美国网球公开赛,他是前去给著名网球选手费德勒加油助威的。

在观战期间,现场大屏幕也是给到了科尔的镜头,而记者也是就地对他进行了简短采访,让他谈谈对费德勒的看法。

科尔表示:“其实费德勒真正让我联想到的人是库里,他非常酷,就像库里一样。”

37岁的费德勒是当今男子网坛最杰出的运动员,可能没有之一,他身上拥有太多的荣誉,赢得20项大赛的冠军,包括5次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虽然隔行如隔山,但体育界的人彼此之间惺惺相惜在美国是非常常见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份,费德勒在中国和勇士就有交集,科尔也是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科尔之前也曾在很多场合评价过库里,多次提到他像邓肯,认为二者都是非常好的基石球员,对建立球队文化起到关键作用,都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毫无疑问,不管是费德勒、邓肯,他们和库里一样,都是运动领域的赢家球员,实际上,科尔本人也是一个赢家,他在球员时代就拿过5个总冠军,在执教勇士之后,也是迅速拿到3个总冠军,他的成功模式也是很难有人复制。

库里目前已经拥有3个总冠军、2个MVP,新赛季如果他和勇士还能卫冕成功,那么NBA也将迎来久违的三连冠王朝。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