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决赛战报

2018-09-05 15:23 baom.com.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11月20日,“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进行了本次杯赛最后的决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TOM队在冠亚军决赛中以2比1战胜了中青网队,最终捧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中青网队获得第二名,新浪队在第三名第四名争夺赛中以3比2战胜了北方网队,获得了第三名,北方网获得了第四名。北方网的崔伟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入一球,最终以10粒进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奖。

在其他参赛球队中,北方网、天天在线、国际在线、千龙网、搜狐、e龙网获得了最佳组织奖,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站、中华网、中国搜索、百度获得了最佳体育风尚奖,网研足球队、人民网、央视国际、中国新闻网、网易、凤凰获得了最具拼搏奖,TOM网啦啦队获得了最佳啦啦队奖。

至此,“天天在线”杯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全部赛事宣告结束,大赛组委会衷心祝愿各参赛网站的全体队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向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的各单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向在本次赛事中受伤的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让我们下次比赛再相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