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06)“伊利”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决赛

2018-09-05 15:25 baom.com.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10月28日上午,进行了第二届(2006)“伊利”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决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北京网警2比1战胜中国网,捧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中国网获得亚军,奥组委在第三名第四名争夺赛中以2比1战胜了华奥新传,获得了季军,华奥新传获得了第四名。华奥新传的陈曦最终以13粒进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金靴奖。

此次决赛打进6粒球。本次杯赛截止总共有139人共打进360粒进球。

至此,第二届(2006)“伊利”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全部赛事圆满闭幕,大赛组委会衷心祝愿各参赛网站的全体队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向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的各单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向在本次赛事中受伤的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让我们下次比赛再相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