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8-09-05 15:46 baom.com.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千龙网讯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北京体育大学支持,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于10月30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共吸引了来自凤凰新媒体、新浪、搜狐、网易、百度、TOM网、第一视频、千龙网、中华网、千橡互动、诺基亚、盛大网络、酷6网、优酷网等33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代表队参加,参与人数近千人。赛事全程从筹备至闭幕历时三个月,自9月26日比赛正式开赛至10月30日决战之日,经过68场激烈角逐,冠亚军尘埃落定。凤凰网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空中网以微弱的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奇艺网获得第三名。

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以及各参赛球队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协办单位“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诚代表公司致词,祝贺大赛圆满成功。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佟力强宣布大赛正式闭幕。

新浪、网易、中华网等15支球队获得纪念奖;搜狐、第一视频等7支球队获得优秀团队奖;百度、TOM等5支球队获得最佳体育风尚奖;千龙等3家网站获得最佳组织奖;千龙网、凤凰网荣获最佳啦啦队奖;杰出贡献奖授予了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界的年度体育盛会,本届杯赛再次在业内引起热烈反响。凤凰网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并获颁“中国网络媒体杯”。

附获奖名单:

1、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冠军:

凤凰网足球队

2、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亚军:

空中网足球队

3、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季军:

奇艺网

4、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最佳组织奖:千龙网、北京广播网、诺基亚

5、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最佳体育风尚奖:百度、TOM、缔元信、中关村在线、粉丝网

6、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优秀团队奖:搜狐、第一视频、搜房网、盛拓传媒、金山词霸、3G门户、互动百科

7、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积极参与奖:新浪、网易、中华网、中国雅虎、360安全卫士、139移动互联、千橡互动、优酷网、金融界、中搜、西祠胡同网、世纪互联、盛大网络、一大把网站、市网管办

8、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杰出贡献奖: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9、第六届(2010)"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最佳啦啦队奖:千龙网啦啦队、凤凰网啦啦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