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涵晒与女友合照秀恩爱 网友:猝不及防被塞一把粮

2018-09-06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闫涵晒与女友合照秀恩爱 网友:猝不及防被塞一把粮

中国花滑名将闫涵又在秀恩爱了,自从公布了自己与漂亮小姐姐的恋情后,两人一直很低调,这次在社交媒体中晒合影,网友表示:猝不及防的狗粮啊,够甜啊!幸福。

今年4月11日下午,中国花滑男单名将闫涵在微博发布了两张甜蜜的照片,公布了恋情。粉丝们纷纷表示祝福:“被塞一把狗粮呀”、“好漂亮的小姐姐”、“好漂亮啊,为什么我看出了夫妻相”……闫涵表示已与女友交往多年:“很多年了,你们不知道而已。”

今天,闫涵再次更新微博,而且内容是与女友的照片。画面中,女友恬静的坐在前面,闫涵在后面顽皮的笑着。女友的头靠在闫涵的肩部,正所谓找到了人生的依靠。

闫涵今年22岁。青少年时期,闫涵便显露出出色的天资,被誉为“天才少年”,他5次获得大奖赛青年组分站赛冠军,两次总决赛的亚军。2012年,闫涵获得世青赛和青冬奥会男单双料冠军。进入成年组后,闫涵的成绩也可圈可点,2014年索契冬奥会获得第7,创造了中国男单历史最好成绩(金博洋在今年平昌冬奥会获得第4,超越了闫涵)。

2014年11月的中国杯男单自由滑热身,闫涵和羽生结弦发生相撞事故,场面惨烈,二人都血洒冰场。随后,二人均坚持完成了比赛,成为那个赛季花滑赛场最感人的场景。遗憾的是,随后几年闫涵状态起起伏伏。去年闫涵肩盂前缘骨折,进行了手术。今年的平昌冬奥会,闫涵只获得男单第23名。

3月15日上午,他突然发布微博宣布退役,但随后他删除了这条微博。随后的花滑世锦赛,他也没有参加。今年6月,今日闫涵现身某发布会现场,并表示不会退役,仍想冲击北京2022年冬奥会。对接下来的安排,闫涵坚称没有退役的打算。暂时不会回归国家队,但会代表省里参加全运会。目前身体状况不足以胜任国际赛事,但如果国家有需要,仍然愿意为国出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