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宫乃莹第五 俄罗斯5人夺牌

2018-09-06 17: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青赛单板滑雪平行回转宫乃莹第五 俄罗斯5人夺牌

9月6日,2018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青赛在新西兰卡卓那滑雪场继续进行,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回转,奥地利选手夺得金牌,宫乃莹获得第五名,阚彬彬获得第13名;男子平行回转,俄罗斯包揽前三名。今天的单板滑雪男女平行回转比赛中,俄罗斯队有5人次登上领奖台,再次成为最大赢家。

本届世青赛,中国队的年轻小将们敢于发挥,任子妍在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在大跳台项目首次登上领奖台;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中国队希望之星张可欣获得铜牌;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宫乃莹一路过关闯进决赛,最终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截至目前,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一共获得1银2铜的成绩。

今天进行单板滑雪平行回转的比赛,该项目也有“小回转”的说法,与大回转相比,回转比赛当中的旗门,间距更小,运动员绕行旗门更频繁、转弯半径更小。形象地讲,大回转滑行线路像大S,回转则是小S。大回转更加注重滑降速度与回转技巧的结合,小回转则更加考验选手频繁快速回转的灵活性。

女子组比赛中,1998年出生的奥地利选手尤尔冰(Daniela Ulbing)发挥出色,她展现出过硬的技术和超快的速度,最终获得冠军。2000年出生的俄罗斯选手库洛切金娜获得亚军,另外一位俄罗斯小将波尔塔耶娃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宫乃莹获得第五名,阚彬彬获得第13名,

男子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继男子大回转比赛后再次包揽前三名,2000年出生的洛基诺夫获得冠军,1999年出生的维图戈夫获得亚军,2002年出生的斯特潘科获得季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庞振东,他获得第22名。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队在男女大回转就有5人登上领奖台,今天的男女回转6枚奖牌中,他们再次拿到5枚,成为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