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耐力队四位骑手出征世界马术大会

2018-09-07 13: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日,2018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举行,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9月2日讯 由中国马术协会备案批准、辽宁省体育局、新民市政府主办,以“以马为媒,振兴新民”为主题的2018中国(新民)国际马术耐力赛9月2日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几十家马术俱乐部100多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本次赛事进行了40公里马术耐力达标赛和80公里马术耐力达标赛项目。比赛现场吸引了数千位马术爱好者前来观看,精彩的马术比赛为马术爱好者和游客带来了回味无穷的快乐时光,让来新民游客享受到了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大赛期间同时还举行了四位中国骑手将出征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出征仪式活动,2018FEI世界马术大会(WEG)将于2018年9月11日至23日在美国举行,为期13天。届时,将有来自70余个国家的马术明星同台竞技。中国大陆耐力赛骑手贾惠林、隋博、成昭毅和王志强获得了201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的入场券,将代表中国前往美国参加这次马术盛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