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国脚李青龙加盟德乙波鸿 曾踢过2届世界杯

2018-09-07 11: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前国脚李青龙加盟德乙波鸿 曾踢过2届世界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德乙俱乐部波鸿官方宣布签下现年30岁的韩国前国脚李青龙,双方签约至2019年,外加一年优先续约条款,此前李青龙效力于英超水晶宫。

李青龙司职边锋,出道于K联赛FC首尔,于2009年登陆英超博尔顿,李青龙也是继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李东国、金斗炫、赵源熙之后,第七个效力英超球队的韩国球员,2015年又从降级的博尔顿加盟水晶宫,此次德国波鸿是李青龙足球职业生涯的第四站。

值得一提的是,李青龙自04年起就被K联赛首尔FC选中进入球队发展,当时的李青龙只有16岁,最后没能完成初中学业,也就是初中都没毕业,此后也没有再读高中和大学,因此在20岁时达到服兵役年龄的时候,由于学历太低,被免除了兵役义务。

李青龙的英超出场次数为105场,打进8球,另外还有109场英冠出场,打进10球。在国家队层面,李青龙曾和韩国一起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总共代表韩国队出战过79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