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我们为了詹皇更卖力训练 本季定干出大成就

2018-09-10 13: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我们为了詹皇更卖力训练 本季定干出大成就

今年夏天,勒布朗加入湖人,湖人也进入一个新纪元,虽然赛季还没有开始,但在训练中,勒布朗已经带给了队友们积极影响。

近日,控卫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的存在让大家训练更加卖力了。

“我好几次都撞上他了,”鲍尔说道,“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里有一个这样的球员时,你们肯定会被激发出火花。大家都在训练场上为了勒布朗而非常卖力地训练,投入了额外的努力。当然,这同样也是为了大家自己而努力训练。”

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尚未开始,但很多球员都会自发进行提前训练,为的就是找状态,找感觉,增加配合的默契度。显然,对于新赛季湖人众将是非常期待的。

“我们觉得这个赛季我们能创造出一番大成就来,所以我们所有人都在这里训练了,”鲍尔表示。

而勒布朗也表示他非常满意和这些队友一起打球,他说:“我非常激动和他们所有人一起打球,所有人,每一个。”

“从原来湖人就有的球员,到所有新加入的球员,这对我们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兴奋的时刻。”

当然,湖人在西部压力竞争激烈,压力也是不小的。他们阔别季后赛已经多年,上赛季他们拿到35胜,排名西部第11位。而西部第8的森林狼是47胜,按照上赛季的标准来看,新赛季湖人想进入季后赛至少要比上季提升12胜场,对于勒布朗和他的队友们,这应该是一个可以完成的任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