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北京—北戴河公路自行车拉力赛举行 150名车手参赛最大者66岁

2018-09-11 09: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十一届北京-北戴河公路自行车拉力赛9月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北关发枪,选手们经过近8个小时的长途骑行,最终李高明用时7小时20分、王国利用时7小时28分40秒、王艳春用时7小时46分48秒分获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组冠军。图为全体队员在骑行中。千龙网发 崇惠友 张铁环 党伟光供图

千龙网北京9月1日讯 第十一届北京-北戴河公路自行车拉力赛9月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北关发枪,比赛由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北关出发,经燕郊、大厂、玉田、丰润、沿102国道、264公里处折向海边、终点北戴河新区。总距离长达272公里,关门时间为14小时。

本次公路自行车拉力赛分设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组,共有150名来自京、津、冀三地自行车选手参赛,最大年龄66岁。选手们经过近8个小时的长途骑行,最终李高明用时7小时20分、王国利用时7小时28分40秒、王艳春用时7小时46分48秒分获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组冠军。

北京-北戴河公路自行车拉力赛,从1988年创办至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风雨30年。从城市到海滨,队员们长途骑行,挑战自我,亲身感受自行车运动带给他们的健康和快乐。

本次公路拉力赛总程272公里,线路贯穿京津冀区域,目的就是吸引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更好的展现选手们勇于争先,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更好的传播环保出行、健康骑行的理念,形成传统品牌赛事,打造京津冀一体化“体育+旅游”的精品赛事。(文:崇惠友 图:崇惠友 张铁环 党伟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