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锦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 林俊敏张健包揽冠亚军

2018-09-11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射击世锦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 林俊敏张健包揽冠亚军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8年世界射击锦标赛进行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选手林俊敏和张健包揽冠亚军,以林俊敏、张健、姚兆楠组成的中国队夺得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

2018年世锦赛于9月2日正式开赛,截止到今天 中国选手已经获得14金12银6铜的成绩,以32枚奖牌排名奖牌榜的榜首。

共有72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在资格赛前三组比赛中,林俊敏在三组比赛中发挥稳定,分别打出98环、99环和98环,以295环的成绩排在第六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健以290环排在第16位。在资格赛后三组比赛中,林俊敏再接再厉,又打出295环的优异成绩,以总成绩590环排在第二位。张健同样发挥出色,打出294环的成绩,以总成绩584环排在第六位,两人双双进入决赛。

另一名中国选手姚兆楠打出582环的成绩,排在第八位,遗憾无缘决赛。三名中国选手的资格赛的总成绩达到了1756环,获得这个项目的团体冠军,德国队以1751环夺得亚军,韩国队以1745环获得第三名。

排在资格赛首位的是德国选手吉尔斯,他打出了591环,资格赛的前六名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决赛包含5-8组5发的4秒速射,以命中和脱靶来淘汰最后一名。击中为1分,脱靶为0分,命中区域为25米速射靶的9.7环区域。

前四组结束后,林俊敏以16分排在首位,张健以15分排在次席,韩国选手金俊红被淘汰。第五组林俊敏脱了一靶,张健全部命中,两人均为20分,并列排在首位,资格赛排在第一位的吉尔斯只得到13分而被淘汰,只获得第五名。第六组林俊敏全中,以25分排在首位,张健脱了一靶,以24分排在第二位,法国的丘奇亚姆鲍克斯以22分排在第三位,此时场上只剩下这三名运动员。

第七组林俊敏和张健各脱了一靶,以29分和28分排在前两位,丘奇亚姆鲍克斯脱了三靶,以24分排在第三位而被淘汰,获得第三名。最后一组林俊敏和张健各脱了两靶,最终林俊敏以32分夺得冠军,张健以31分夺得亚军。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杨皓然、惠子程和于浩楠获得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冠军,由林月美、姚雨诗、姜冉馨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女子十米气手枪团体冠军,姜冉馨、林月美和姚雨诗还夺得女子25米手枪团体冠军,由李雪艳、苏丽、黄青青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女子十米移动靶团体冠军,杨皓然和赵若竹合作夺得十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

此外王菁和王猛毅合作夺得十米气手枪混合团体亚军,王晓菁获得女子多向飞碟亚军,李雪艳获得女子十米移动靶亚军,杨铱洋夺得男子双多向飞碟个人亚军,杨铱洋、刘安龙和齐迎合作夺得男子双多向飞碟团体亚军。杨皓然、惠子程和姚云聪获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团体亚军,此外中国队还获得男子50米手枪团体第三名、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第三名。在青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到目前为止已经夺得7金4银4铜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凡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