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湖人发展潜力属于冠军级 早晚迈入勇火行列

2018-09-12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湖人发展潜力属于冠军级 早晚迈入勇火行列

湖人在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之后,实力肯定是会有提升的。但以他们目前的阵容,想在西部去挑战顶级强队还是有难度的,更别提夺冠了。但因为湖人薪金空间的灵活性,ESPN专家依然认为他们会是未来的赢家。

在ESPN推出的未来战力排行榜上,湖人已经排到第四名。排第一的仍然是卫冕冠军勇士,虽然他们薪金空间和选秀都没多少潜力了,但在球员阵容、管理层能力和市场价值上的得分都非常高,综合得分依然是第一。

明夏杜兰特和汤普森将成为自由球员,后年则轮到格林,要全部留住他们的成本太高昂,专家也认为这三人其中至少有一位会离开,届时对于勇士未来的评估也应该做出调整。

凯尔特人排在第二,他们在球员、管理层、选秀和市场方面的得分都比较高。这些年绿军已经选择了不少能做基石的新人,接下来他们还有首轮签可以用。不过,厄文很快要试水自由市场值得绿军警醒,但考虑到绿军管理层的能力,不管厄文是走是留,他们应该都拿得出应对办法。

火箭排第三,专家把他们的球员实力和管理层实力排到第二,仅次于勇士,而劣势跟勇士一样,是薪金空间不足,选秀位置不高。

排第四的湖人在球员实力方面只排第7,管理层也排在第11,但他们的市场价值排第一,薪金空间得分也比较高。因为阵容里都是短期合同,他们的空间灵活性很大,球队里有值得培养的新人,未来还能继续引进强援,潜力是很大的。

湖人虽然在过去五年都没进季后赛,但因为勒布朗的到来,他们还是被看好早晚能进争冠行列的,排名已经超过76人、爵士、雷霆这些队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