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到哈佛商学院上课:学投资比打篮球更有前途

2018-09-12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到哈佛商学院上课:学投资比打篮球更有前途

虽然新赛季训练营就要开始,但凯尔特人后卫凯瑞-厄文还是找机会给自己充了个电,在哈佛商学院报名参加了一项商业投资课程培训,专门研究职业运动员如何下海经商。

在如今的NBA,越来越多的球星开始涉足商业投资,很多赚的盆满钵满,甚至让打篮球都成了副业。厄文虽然年轻,但显然也开始为自己未来的路筹谋了。

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我专注于篮球以外的时间,还是要寻找其他兴趣和热情所在。我觉得,如果我在投资和商业上下的功夫跟在篮球上一样多,可能命运跟现在就完全不同了。”言下之意,这两条路哪条更有前途还说不定呢。

跟厄文一起上课的还有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球星马特勒斯-本内特、篮网后卫斯宾塞-丁威迪、扎扎-帕楚里亚和保罗-米尔萨普。这也足以反映如今对商业投资感兴趣的运动员有多少。

毕竟,运动员的巅峰生涯就那么短暂,当他们有一天拿不到大合同的时候,总要用别的方式来保障生活。他们在生涯里累积了大量资本,转行经商投资,是非常合适的。但如果没有足够的经验,又没进行过系统学习的话,很容易“踩雷”。像厄文这样年纪轻轻开始主动学习,肯定是好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