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第16轮柯洁获胜时越复仇 山东小将掀翻朴廷桓

2018-09-13 09: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第16轮柯洁获胜时越复仇 山东小将掀翻朴廷桓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6轮在天津战罢,芈昱廷胜范蕴若,华泰证券江苏队3-1上海建桥学院队;柯洁胜秦悦欣,国旅联合厦门队3-1浙江昆仑队;范廷钰胜连笑,山东景芝酒业队2-2主将胜 苏泊尔杭州队;谢尔豪胜辜梓豪,天津四建队2-2主将胜江西四特酒队;申真谞胜杨鼎新,龙元明城杭州队3-1重庆爱普地产队;李世石负时越,衢州巴格斯队1-3民生银行北京队;陈耀烨胜崔哲翰,中信北京队3-1成都懿锦控股队。

本轮5名韩国外援出场,2胜3负,申真谞胜杨鼎新,卞相壹胜唐韦星,朴廷桓负伊凌涛,李世石负时越,崔哲翰负陈耀烨。焦点对局中国等级分第4的范廷钰执白中盘胜等级分第2的连笑,同为20岁的世界冠军“豪之战”谢尔豪胜辜梓豪,等级分第3的芈昱廷胜等级分第10的范蕴若,

16轮战罢,积分榜上华泰证券江苏队、国旅联合厦门队、苏泊尔杭州队位列三甲,衢州巴格斯队垫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