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艾弗森拖欠税款超过20万美元 他生涯赚了1.5亿

2018-09-13 14: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艾弗森拖欠税款超过20万美元 他生涯赚了1.5亿

据美国媒体报道,乔治亚州税务部门日前对NBA传奇球星艾弗森采取了税务留置权。据了解,艾弗森拖欠2012年以及2013年的税务款合计超过20万美元。

据相关文件显示,艾弗森在2012年拖欠了25643.12美元,在2013年拖欠了税款174465.25美元。而由于艾弗森没有能够及时缴纳税款,他还被处以了2.7万美元的罚款。因此,艾弗森合计拖欠的总金额超过了20万美元。

艾弗森和前妻在2013年离婚,为了结束婚姻他不得不花费了大概300万美元。而据了解,艾弗森早在2001年的时候就与他所代言的球鞋品牌签下了一份协议,将他代言费用中的3200万美元投入信托。而他要到55岁之后才能使用这笔资金,这也意味着他不能动用这笔资金来偿还目前自己所拖欠的税款。

艾弗森是NBA传奇球星。作为一个小个子球员,他不屈的斗志影响了一代球迷。他在NBA效力了14年,场均可以贡献26.7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以及2.2次抢断。艾弗森曾经四次当选为得分王,三次当选为抢断王。在2000-01赛季,艾弗森当选为常规赛MVP。而2016年,艾弗森也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作为顶级球星,艾弗森职业生涯一共拿到的薪水超过了1.5亿美元。但由于不擅理财和过度挥霍,艾弗森在退役之后财务状况就相当堪忧。

此前,早就有报道称艾弗森已经接近破产。而艾弗森则主动站出来对此进行澄清。近年来,艾弗森也频繁参加商业活动赚钱。在专为退役球员设立的Big3联赛成立之后,艾弗森也加入其中并出任球员兼主教练。不过,后来他又和Big3联赛的管理层闹翻,最终不欢而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