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界杯瑞典女队两连胜 加拿大12-0送蛋韩国

2018-09-14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壶世界杯瑞典女队两连胜 加拿大12-0送蛋韩国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苏州站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日。女子组双循环赛第二轮,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以7-4击败藤泽五月领衔的日本队,取得两连胜;同样保持不败的还有加拿大队,霍曼手感极佳,以12-0逼迫韩国队提前两局认输,这也是本次比赛首次“送蛋”。

瑞典7-4日本

瑞典女子冰壶队对冰壶世界杯苏州站非常重视,虽然四垒主将哈塞尔伯格刚刚完婚,但并没有享受更多的蜜月时光,而是马不停蹄开始参赛。作为平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毫无疑问是第一夺冠热门,首轮比赛,瑞典队面对中国队打得毫不客气,结果以6-3胜出,顺利取得开门红。

第二轮,瑞典队迎战藤泽五月坐镇的日本队,双方都是派出了平昌冬奥会的原班人马,交手记录上,哈塞尔伯格处于绝对优势,而日本队状态波动较大,首场比赛以5-6输给了苏格兰,此役,哈塞尔伯格只要正常发挥,有望拿下日本队,继续连胜步伐。

比赛开始后,瑞典队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后手拿到一分,第二局先手偷到两分,以3-0抢得先机,而藤泽五月也毫不示弱,日本美女在第三局后手拿到一分稳住阵脚,紧跟着在第四局先手偷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瑞典队以3-2占先。随后三局,双方在各自后手局分别得到两分,瑞典队以7-4领先。第八局,瑞典队防守严密,藤泽五月没有任何机会,提前认输,这样瑞典队就以7-4笑到了最后,取得两连胜。

加拿大12-0韩国

霍曼的队伍代表加拿大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然而作为夺冠热门,霍曼发挥失常,没能将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结果无缘四强,创造加拿大女子冰壶在冬奥会历史的最差战绩。冰壶世界杯苏州站,霍曼继续征战,前中国男子冰壶外教马塞尔-罗克加入这支队伍,成为主教练,本次比赛是他们合作后的首个高规格赛事。

第二轮,霍曼迎战韩国队,不过平昌冬奥会曾经击败过她的金恩静缺席,金敏智(Kim Min-ji)的队伍代表韩国队出战,她的三位队友分别是一垒金守珍(Kim Su-jin)、二垒杨泰伊(Yang Tae-i)、三垒金慧琳(Kim Hye-rin)。

比赛开始后,霍曼状态极佳,首局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两分,随后三局,金敏智接连出现失误,她的队伍也处于低迷,韩国队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霍曼稳健发挥,连续三局偷分,分别偷到了一分、两分和两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以7-0领跑。接下来,霍曼继续强势,第五局偷到一分,第六局更是偷到四分,以12-0迫使韩国队提前两局认输,这也是本次比赛首次出现“送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