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界杯混双美国打出满分局 造18-4悬殊比分

2018-09-14 10: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壶世界杯混双美国打出满分局 造18-4悬殊比分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苏州站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第三天。混双循环赛,美国组合安德森/德洛普金首局拿到满分6分,最终以18-4完胜韩国组合江惠利/崔智媛,挪威组合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以8-5力挫加拿大组合沃克/马尔斯,送给对手循环赛首败。

安德森/德洛普金18-4江惠利/崔智媛

美国混双组合安德森/德洛普金在这次比赛的状态非常好,在相继击败韩国和中国组合后,他们面对平昌冬奥会亚军、瑞士强档佩雷/里奥斯毫不畏惧,最终以10-4力挫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有望晋级决赛。此役,安德森/德洛普金再次迎战韩国组合江惠利/崔智媛。

首局比赛,安德森/德洛普金后手掷壶,两位选手配合默契,无论是投壶、击打都表现出世界顶级水准,而江惠利和崔智媛接连出现失误,对局面的把控不到位,安德森/德洛普金一举拿到6分,这也是混双冰壶的满分局,最近两届世锦赛以及平昌冬奥会,都曾出现过满分6分的局面。

第二局比赛,安德森/德洛普金有些放松,他们的防守出现失误,江惠利/崔智媛拿到三分。不过接下来,安德森/德洛普金接管了比赛,他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三局后手拿到四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两分,第五局再偷两分,以14-3遥遥领先。江惠利和崔智媛在第六局只得到了一分,而安德森/德洛普金在第七局依靠后手进攻优势砍下四分,最终以18-4获胜,豪取四连胜。

科玛洛娃/古里亚切夫9-2维斯曼/阿尔伯格

科玛洛娃/古里亚切夫是世锦赛亚军得主,然而在与维斯曼/阿尔伯格的首场交锋中,俄罗斯队大意失荆州,点球中输给对手,最终遗憾告负。本场比赛,科玛洛娃/古里亚切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上来就偷到一分,第三局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三分,上半场过后以6-2领先。随后两局,科玛洛娃/古里亚切夫分别偷到两分和一分,最终以9-2逼迫维斯曼/阿尔伯格提前两局认输。

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8-5沃克/马尔斯

与安德森/德洛普金一样,加拿大组合沃克/马尔斯在前三轮也保持不败,不过今天他们遇到了挪威强档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的强有力挑战,其中斯卡斯利恩参加了平昌冬奥会,并收获一枚铜牌。这场比赛,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后手拿到一分,第二局偷到两分,以3-0抢得先机。

随后的比赛,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掌握住场上的主动权,第四局后手稳扎稳打拿到一分,半场过后以4-1领先。第五局,沃克/马尔斯出现失误,被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偷到一分,挪威组合以5-1扩大战果。不甘示弱的沃克/马尔斯在第六局后手得到三分,然而第七局,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拿到三分立即还以颜色,第八局沃克/马尔斯只拿到一分,最终斯卡斯利恩/维尔瓦格以8-5取胜,送给沃克/马尔斯首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