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反兴奋剂专题会召开

2018-09-14 14: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田径反兴奋剂专题会召开

本报讯2018年全国田径项目反兴奋剂专题工作会议9月12日在山西太原组织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司局领导,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的体育部门分管领导、田径中心负责人,以及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洪臣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在反兴奋剂工作上加大了投入,并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三个层面的工作目标,随后提出了下一步做好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工作的七点具体意见,表明了总局田径中心反兴奋剂问题上“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力度和决心。

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李业武强调要加强司法打击、处罚和违规公布的时效和力度,对兴奋剂问题要顶格处理,层层落实总书记对“干净金牌”的认识和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田径项目防反兴奋剂工作任重道远,在这个问题上,任何人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以体育人的担当和实干,在全国田径范围内拧成一根绳,上下联动,真抓实干,坚决消除田径行业内兴奋剂这一毒瘤。(赵浩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