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1比3不敌荷兰队 中国男排出线前景堪忧

2018-09-16 09: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男排世锦赛

本报讯(记者    褚鹏)昨天,在2018年世锦赛B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排1比3不敌荷兰男排。中国队就此遭遇两连败,出线前景堪忧。

昨天中国男排遭遇堪称小组最弱的对手。荷兰男排世界排名比中国队低,首场比赛也以失败告终。

但从整局来看,中国队还是比较拘谨,特别是在接发球环节表现不佳,对荷兰队的进攻也没怎么去制约。中国男排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比分为21比25、13比25、25比23和15比25。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中国男排江川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陈龙海7分,刘力宾6分,季道帅6分,缪阮彤4分,毛天一2分,饶书涵3分,张秉龙1分,杜海翔1分。从进攻环节表现看,中国男排以40比51落后荷兰男排,拦网环节4比16落后。此外发球6比10,失误21比22。

对于中国男排的表现,阿根廷外教劳尔·洛萨诺表示:“开始时,这看起来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是荷兰队在前两局开始在拦网和进攻环节打得相当不错。他们有两名队员在进攻端水平很高,中国队没能限制住他们。现在,我们将努力改变队员们的精神状态,激励他们着眼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