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黑!杜兰特大赞NFL公羊队球员:我想加入他们啊

2018-09-17 13: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自黑!杜兰特大赞NFL公羊队球员:我想加入他们啊

自从杜兰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以来,外界对他的批评就没有停过。一些球迷认为,勇士本就已经很强大,杜兰特的加盟会毁了这个联盟。

不过,杜兰特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在他加入勇士之后,脾气似乎更大了,杜兰特多次和网友在网络上开撕。今日早些时候,杜兰特甚至在个人Ins上自黑了起来。他在Ins上写道:“阿隆-唐纳德是体育届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员之一。我现在就想加入公羊队了,哈哈。”

阿隆-唐纳德是一名NFL球员,目前他效力于洛杉矶公羊队,在场上司职防守截锋。2014年,公羊队在首轮选中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四次入选NFL职业碗。

杜兰特确实是挺喜欢观看橄榄球比赛,但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他显然不擅长打橄榄球。他说自己想要加入公羊队,无疑是在自黑。这么做是为了回击外界对他的批评。

时间回到2017年。在去年的ESPY颁奖典礼上,曼宁在现场曾在发言中调侃过杜兰特。曼宁先是夸奖了美国女子体操队的表现,接着他直言道:“我们的女子体操队统治力实在太强大了,杜兰特跟我说,他下赛季想为她们效力。”台下瞬间爆发出阵阵笑声,坏坏的摄像头马上将镜头给到杜兰特,后者的脸非常黑,斜眼看着台上的曼宁。

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兰特看起来已经习惯了外界的批评。加盟之初,他极力想要外界认可自己的决定。他怼天怼地怼网友,说队友是“阿猫阿狗”,称多诺万不出色,在网上对喷网友时说勒布朗也干过。如今,他看起来似乎更理性了。

实际上,杜兰特确实也大可不必太过关注外界对他的评价。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做出的贡献非常大。他在两次总决赛中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获得FMVP更是实至名归。假若下赛季勇士再夺一冠,且杜兰特再度收获FMVP,他也将向历史前十发起冲击。他需要知道的是,历史只会记住胜利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