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没戏!小南斯:莱纳德会留猛龙 就像乔治续雷霆

2018-09-17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人没戏!小南斯:莱纳德会留猛龙 就像乔治续雷霆

今年夏天莱纳德和德罗赞互换的消息震惊了联盟,之前一直传出莱纳德想要在湖人和快船中选一支队伍加盟,因此很多人猜测他只会在猛龙停留一年,明年夏天依然会回到西海岸。不过前湖人球员拉里-南斯的看法有所不同,他认为猛龙有足够的能力吸引莱纳德留在多伦多,并与球队达成一份长期协议。

“猛龙有足够的能力让他留下,多伦多是个美丽的城市,而且这里的球迷都很喜欢篮球。”小南斯说道。

莱纳德想为加州球队效力的心思可谓路人皆知,跟勒布朗合作的可能性更是让很多粉丝期待不已,因此很多人预测他会在明年进入自由市场并与湖人签约。湖人拥有一众潜力新星并且在今年夏天获得了联盟最强球员勒布朗,这无疑对莱纳德有很大吸引力。然而,有一个前车之鉴却摆在湖人面前。

“我们都看到了乔治是怎么做的,他一年前也说自己想来湖人,但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后,他又说自己爱俄城最后选择了跟雷霆续约。我想这一幕非常有可能(在莱纳德身上)重演。”

如果本季莱纳德能完全从伤病中恢复打出全明星水准,并且与猛龙的关系比较融洽,他们极有可能在羸弱的东部拿下分区冠军。与莱纳德一同到猛龙的队友丹尼-格林也发表过自己的观点,称自己很难拒绝多伦多。如果猛龙让莱纳德也有这种家的感觉,或许双方的合作不只是这一年而已,乔治的选择就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