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小韦德?闪电侠点赞:新赛季绝对跻身超巨

2018-09-17 13: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切尔=小韦德?闪电侠点赞:新赛季绝对跻身超巨

上赛季,爵士新秀米切尔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竞争最佳新秀的一大热门,虽然最后还是惜败于西蒙斯,但在很多人看来,他已经具备巨星相。

近日,HoopsHype的专家阿列克斯-肯尼迪在Twitter上发起了讨论,称米切尔是继韦德之后,第一个在进入NBA没多久就展露出如此级别统治力的得分后卫,并问大家是否看好米切尔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彻底成为顶级巨星?

很多网友都表示米切尔可以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而韦德本人也是丝毫不介意自己被拿来和米切尔比较,他转发评论了肯尼迪的话题,回复称:“他绝对准备好了成为巨星。”

作为一员年轻的优秀得分后卫,米切尔技术全面,进攻能力强,在打法风格上,他确实也比较像当年的韦德,突破犀利、运动能力也火爆,观赏性很强。

在上赛季,米切尔场均轰20.5分、3.7篮板、3.7助攻,在季后赛里,他帮助爵士淘汰了雷霆,进入到第二轮,而米切尔的数据在季后赛中甚至更出色,场均轰24.4分、5.9篮板、4.2助攻,虽然并没有进入西部决赛,但很多人已经对米切尔的潜力非常惊叹,显然,米切尔的表现也是征服了韦德本人。

正因为米切尔的出色,上赛季爵士在失去了头号球星海沃德后本不被看好,却最终成为最大惊喜,很多爵士球迷甚至已经忘记了海沃德的离开,毫无疑问,新赛季米切尔还会带领爵士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