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城投队击退俄罗斯雪豹队迎主场开门红

2018-09-18 09: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丝路冰球超级联赛:吉林城投队击退俄罗斯雪豹队迎主场开门红

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五轮比赛17日晚在吉林市体育馆打响。吉林市城投队以2:1击退俄罗斯雪豹队,迎来主场开门红。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和俄罗斯冰球协会联合创办,丝路联盟职业冰球赛事有限公司独家运营。2018-2019赛季,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29支球队将参与角逐,其中16支球队将进入季后赛。

此前四场比赛,连续客场作战的城投队1胜3负,整体表现并不乐观。而雪豹队气势如虹,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此役,迎来主场首秀的城投队一改开局慢热的状态,利用边路快速传切持续向客队城池施压,迫使雪豹队在防守中率先吃到小罚。第11分钟,城投队左路打出精妙配合,高速突进的尼基塔攻门得手先下一城。

次节,城投队在人员调整后继续强攻。第21分钟,伊戈里门前接队友吉尼斯回传推射破门,将比分扩至2:0。雪豹队并未失去章法,利用快速反击扳回一球。

末节,两队进攻节奏明显加快。终场前1分钟,雪豹队换下门将放手一搏,但未能改写比分。

吉林市城投队主教练基尔佳索夫·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是我们主场第一场比赛,我们在攻守两端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我要感谢我的队员,面对雪豹队这样年轻而有冲击力的队伍,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我的战术。”

19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柴油机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万鹏 姜明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