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主场恶战折损大将 简国辉伤停归期未定

2018-09-18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鸿星主场恶战折损大将 简国辉伤停归期未定

相比上赛季漫长的客场之旅,新赛季的KHL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征战完一周客场赛事后,就回到了主场,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他们接连面对里加迪纳摩、斯洛伐克人和莫斯科红军,对手实力都不错,这对于万科龙来说场场都是硬仗。

与里加迪纳摩的比赛,昆仑鸿星在数据上并不落下风,但球队犯规失误偏多,几次强打机会都没有抓住,最后以2-4落败,虽然没能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但几位华裔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建安打进赛季第一球,送出助攻的赵传礼也获得了赛季第一分。

与里加迪纳摩一役,昆仑鸿星还损失一员猛将——简国辉,比赛中,他意外受伤,已经被送往医院,简国辉将要接受治疗,并缺席了与斯洛伐克人的比赛,事实上,今天万科龙队发布的队员名单中,简国辉的名字已不在列,取代他的是谭佰文。

简国辉在昆仑鸿星的客场之旅表现得可圈可点,发挥非常稳定,特别是他的防守意识非常好,预判比较准确,经常化解对手有威胁的进攻,是万科龙队一道得力的后防线大闸。笔者了解到,简国辉是膝盖受伤,对于何时回归,俱乐部也没有给出明确时间。

今天与斯洛伐克人的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常规赛时间,万科龙队0-2、1-3面临被动,比赛中多次被裁判吹罚犯规,几乎每节都有几次少防多,被动之下,球员们顶住压力,不仅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在射门准度也把握得不错,顽强追至3平。

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中,第一门将拉祖申简直是瑞典门神埃里贝里附体,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关键时刻,队长叶劲光挺身而出,随着他的打门得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经过点球险胜斯洛伐克人,迎来了主场首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