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在专注与坚持 李子成勇夺北马国内冠军

2018-09-18 11:4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燃动时刻:宜准签约跑者李子成勇夺北马国内冠军

9月16日结束的2018年北京马拉松,中国籍男子选手李子成以2小时15分52秒获得了国内男子第一,国际第4,成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一届总冠军,亚洲马拉松大满贯总冠军。

李子成作为宜准的签约跑者,备战半年,经过艰苦的高原训练后,不负众望,全程佩戴宜准动态光心率表T958,强势卫冕!

9月16日的北京,气温相对适中,李子成在A区做好热身,让心率进入热身区间后提前排队进入出发区。

开赛后不久,李子成跟随第一集团,与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选手并驾齐驱,总体配速非常之高。

半程后约22公里处,李子成开始一个人奔跑,至30公里处时,实时温度已达23度左右,伴随着赛道坡度和温度不断升高,李子成配速也略有点下降。

到9点42分时,第一名被埃塞俄比亚男子选手斩获,9点45分后,李子成顶住了压力,最终完成冲线,勇夺国内选手冠军!

一路前行,重在专注与坚持。

就如宜准一直坚信的一样:成为冠军,速度不是关键,难得的是持续专注的品质,以及力争做到最好的坚持。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每个人都在奔波忙碌、一直前行,一路有你们。---By李子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