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大满贯冠军李子成:科学跑步 动态心率是核心

2018-09-18 11:42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首届马拉松大满贯冠军李子成:科学跑步,动态心率是核心

9月16日,2018北京马拉松,也是首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正式收官,在3万余名跑者的激烈角逐中,中国籍选手、宜准签约跑者李子成以2:15:52的成绩摘得国内组冠军,也成功斩获2017-2018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男子竞技组的冠军。

科学跑马,控制动态心率是关键

完赛后李子成保存了腕上佩戴的T958手表数据,在采访中表示:本届北马的成绩是我近几次马拉松的最好成绩,但实为不易。马拉松适宜温度在10-12℃,这天(北马期间)气温较高,使我后半段的配速有所下降,跑得并不轻松,通过我手上的宜准手表明显能看出,我在赛中的动态心率比平时较高。在20多度的气温下跑马,除了做好日常训练和赛前体能储备外,在赛中通过控制动态心率来调整配速,合理分配体力是顺利完赛、创造成绩的关键因素。

宜准动态光心率,精度不逊专业心率臂带

“跑马一哥”李子成腕上佩戴的T958,是宜准今年推出的双星定位动态光心率系列手表。在赛前的马拉松博览会中,李子成佩戴训练队常用的动态光心率臂带和宜准动态光心率手表在跑步机上做了实测,精度误差在±3之内。

体验后,李子成表示:宜准的T958、E2等动态光心率手表,均采用飞利浦的传感器,在精度上已走在前列。大家在跑步过程中,尤其是气温较高的时候,通过精准的动态心率来控制配速,是非常好的方法。

一路前行,重在专注与坚持。

李子成认为,就如宜准一直坚信的一样:成为冠军,速度不是关键,难得的是持续专注的品质,以及力争做到最好的坚持。宜准动态光心率,科学运动,从心出发。

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每个人都在奔波忙碌、一直前行,一路有你们。---By李子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