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火箭已有三位名人堂级 丹帅体系威力会更强

2018-09-18 14: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火箭已有三位名人堂级 丹帅体系威力会更强

火箭管理层在今年休赛期可谓是忙的马不停蹄,先是参与进保罗-乔治、勒布朗-詹姆斯签约的流言,自由市场开启后大手笔续约了保罗和卡佩拉,在失去阿里扎、巴莫特之后,签约补强一众锋线球员,包括安东尼。

莫雷的精明能干已经引来联盟一圈赞美,他是下决心要为火箭带来总冠军了。最近,莫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新赛季,全队上下都干劲十足。

“整支球队现在都在一起训练呢,对于新加盟的球员,我们都很期待。”他说,“大家都会为了共同目标奋斗的。”

对于上赛季止步西部决赛第七场,莫雷感到惋惜,但也为之振奋。“我们的核心球员已经功成名就,三个未来名人堂人选,他们唯一没做到的,就是拿下总冠军了。上赛季我们已经那么接近,大家肯定格外振奋。”

因此,管理层今夏的补强,也都是为体系取长补短,莫雷相信丹帅,他说:“我们补强的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的优化丹帅的体系。布兰登(奈特)三分很厉害,马奎斯(克里斯)有篮下终结能力,我们觉得他一直都被低估了。”

火箭的补强当然不止于此,莫雷也预告说:“我相信球队实力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接下来如果有补强阵容的可能,我们肯定不会犹豫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