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体测数据吓坏猛龙 手掌比普通人大一倍多

2018-09-18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体测数据吓坏猛龙 手掌比普通人大一倍多

今年夏天,马刺把莱纳德送到猛龙,而猛龙则告别了原有的核心德罗赞。

猛龙对于莱纳德是寄予厚望的,勒布朗西游湖人,东部少了一个大敌,猛龙当然希望能在季后赛取得突破。

如今,莱纳德在猛龙完成了体测,也开始准备训练营。最近,猛龙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莱纳德可怕的体测数据,那就是他的手掌长度和宽度。

大家都知道莱纳德手掌巨大,这也是他防守超强的重要原因,先天的优势真是别人没法比的。但他的手究竟有多大?猛龙给出的数据,包括拇指到小指的手掌掌开宽度为28.6厘米,而他整个手掌的长度也达到24.8厘米,比普通男性的平均宽度多出52%。

也就是说,莱纳德的手掌大约是普通男性的一倍多。猛龙也发了一张莱纳德跟普通人的手掌对比,一般人整个手掌大约就跟他的掌心一样大,还不算他的手指。

这个惊人的对比也引来网友热议,莱纳德有一个“Klaw”的绰号,所谓“巨灵神掌”真不是盖的。

相信等新赛季他健康出战,还是能恢复正常的状态,莱纳德在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5.5分5.8篮板3.5助攻1.8抢断,三分命中率还有38%,攻防全能非常恐怖,而猛龙现在就已经有这样的期待了,这巨掌实在让人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