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复刻魔术师经典小天勾 孩子你的三分练好了?

2018-09-19 11: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复刻魔术师经典小天勾 孩子你的三分练好了?

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到来,球员们都在努力训练为新的一季做准备。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的二年级控卫伦佐-鲍尔就晒出一段训练视频。在这段视频中,鲍尔赤裸着上身,完成了一记漂亮的中距离跑动小勾手。

从动作来看,鲍尔完成得相当自如,显然为了练习这一招下了不少苦功夫。而这一招也颇具“魔术师”约翰逊当年的风采。在球员时期,魔术师以传球出众著称,不过他在进攻端也有一些很拿手的招数,如这个小天勾就是其中之一。当年,魔术师曾经凭借着这一手难以防守的小天勾在总决赛上绝杀了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为了经典画面。

鲍尔这一次完美复刻了魔术师的绝招,一方面是给自己的武器库又增加了新技能,另一方面也是在主动奉承这位湖人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可谓是一举双得。

作为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球员,鲍尔被湖人队管理层寄予厚望。在新秀赛季,鲍尔场均可以贡献10.2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1.7次抢断以及0.8次盖帽的全能数据。不过,他在新秀赛季也表现出了三分投篮能力不足、状态不稳定等等缺点。尽管鲍尔新秀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人们还是认为他的全能性可以与前辈魔术师相比。

当然,鲍尔要想成为魔术师那样伟大的球员,确实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魔术师就送出了场均18分7.7个篮板7.3次助攻2.4次抢断的表现。在生涯第一年,魔术师就带领湖人队杀入了总决赛。在贾巴尔因伤缺阵情况下,魔术师在总决赛中玩起了小天勾,最终率队夺冠,自己也当选为总决赛MVP。

目前为止,鲍尔依然处在恢复阶段。他在今年7月份接受了膝盖手术。据湖人主教练沃顿透露,在下周开始的新赛季训练营中,鲍尔依然无法参加5VS5的对抗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