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援接受左膝手术将休战 韧带撕裂旧伤未愈

2018-09-20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新援接受左膝手术将休战 韧带撕裂旧伤未愈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新援布兰登-奈特近日接受了左膝手术,将要休养一段时间。训练营即将开始,奈特此时手术,基本会影响他参与训练,甚至季前赛的时间。

从报道来看,奈特并没有受到新伤。他去年7月左膝韧带撕裂接受手术,上个赛季一场球都没打。而这回再次手术,是“清理遗留问题”,应该不是大毛病。

火箭揭幕战在10月18日开打,官方还没有给出消息,不知道奈特能否正常回归。

火箭今夏交易得到奈特,除了是为处理安德森的大合同之外,也是希望奈特能为核心后场克里斯-保罗减压,减少他受伤的风险。上赛季保罗在西部决赛关键时刻伤停,直接影响了火箭最后的命运。

在受伤之前,奈特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有35.7%,在太阳打替补的2016-17赛季,场均也能得到11分。如果能保持健康,是很适合丹帅体系的。火箭不想在常规赛过度使用保罗,影响他季后赛的体能和健康状态,奈特是有用武之地的。

不过看起来,奈特自己也有伤病隐患,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伤还是很棘手,弄不好就反复出现问题。这次小的修复手术,也不知道会影响他多久,如果他不能保证在常规赛稳定出战,那火箭可能得寻找新的后场补强机会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