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办生日派对请卡戴珊小妹 前总统奥巴马遥祝

2018-09-20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办生日派对请卡戴珊小妹 前总统奥巴马遥祝

就算距离凯文-杜兰特正式年满30岁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他已经提前开始举办庆祝派对了。毕竟,等到训练营开始,他是要专注篮球的。

据八卦媒体报道,杜兰特把生日派对放到了纽约一家网红海鲜餐厅,邀请的朋友可是星光熠熠,包括知名模特肯德尔-詹娜、卡莉-克劳斯,他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还有凯瑞-厄文、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巨星。也有商界大佬出席,比如推特的CEO杰克-多西。

在宴会上,杜兰特最信任的商业伙伴里奇-克莱曼发表了讲话,知名黑人设计师维吉尔-阿布洛为了他送上了一瓶自己设计的名酒。

但最特别的“客人”,莫过于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奥巴马虽然并没有到现场,但还专门为杜兰特拍摄了一段视频,祝他生日快乐,还夸赞了杜兰特的社会影响力。

来到湾区之后,杜兰特果然是左右逢源,简直跟勒布朗一样,要政商两界通吃了。

近水楼台先得月,湾区有硅谷,杜兰特得以近距离接触各色创业者,涉足了媒体、科技领域(勇士很多球员都是这样)。跟不少NBA球员一样,他开始研究投资,认识了很多商业领袖,要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从他30岁生日宴上的名流,也能看出他对未来的野心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