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联手黑豹导演拍空中大灌篮续集 乔丹或也加入

2018-09-20 15: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联手黑豹导演拍空中大灌篮续集 乔丹或也加入

NBA球迷一直都会很关注《空中大灌篮》的续集制作,根据最新消息,勒布朗的制片公司将和知名导演/制片人莱安-库勒一起运作此项目。

这个消息是《好莱坞报道》率先报道出来的。一位知情人表示,勒布朗个人参与了对库勒的招募,库勒是前不久的热门电影《黑豹》的导演,这也是他自《黑豹》之后首次执导。《黑豹》之前在全球收获票房13.4亿美元。

据悉,勒布朗和他的长期合伙人马弗里克-卡特共同筹划要投拍《空中大灌篮》已经超过5年之久,他们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出现再出手。

《空中大灌篮》原版是1996年的电影,是篮球飞人乔丹和卡通人物兔八哥主演的电影,风靡全球,后来一直有消息说要拍摄续集,但一直没有成行。

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勒布朗表示:“我喜欢库勒的视角,所以,他能够来拍摄这部电影,把这个带给孩子们,这真的太赞了。”

库勒以前还执导过《奎迪》、《弗鲁特维尔车站》等电影,这些电影都是黑人形象为主角。

根据现在的一些讨论情况来看,乔丹也可能加入续集的拍摄中,但具体分量、角色如何,现在还没有确定,预计电影会在2019年的夏天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