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明夏将重新招募KD 我会永远记住他的牺牲

2018-09-20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老板:明夏将重新招募KD 我会永远记住他的牺牲

尽管种种迹象表明杜兰特很喜欢勇士的氛围和现在的队友,也很享受近两年获得的成就,但他还是在今年夏天和勇士签订了第三份“1+1”式合同,而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也知道,明年夏天来临时,杜兰特将会是球队续约的第一选择。

近日,拉科布被问到是否会在19年夏天重新招募这位超级巨星,“冠军不变阵”也是联盟一直以来的传统。

“我们当然会这么做,”拉科布回答道,“当然,他值得去任何他想要去并且能让他开心的地方,我希望这个地方就是这里(勇士),同时我也希望他能跟我有同样的想法,到明年夏天我们一定会进行招募工作的。不过你永远无法预测未来。”

“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做好他的工作,然后看看明年夏天会发生些什么,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这也是拉科布第一次如此自信地说出这番话,但现实却不那么美好:这个赛季结束后,很多大牌球星将进入自由市场,而很多球队已经腾出了大量薪金空间蓄势待发,而勇士的续约问题却十分棘手。

“毫无疑问,我肯定想长期拥有他,能跟他签一份长约,我们全队都这么想的。”拉科布说道,“但另一方面,现在能拥有他也很开心。”拉科布继续说道,“你懂的,他签那些一年合同事实上帮我们省了不少钱,这让我们有机会做点别的事,比如说签下考辛斯。KD很伟大,他是我的英雄,也是我们最好的拍档。他过去几年牺牲了薪水让我们有额外操作的空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切。”

显然,拉科布已经想到了KD可能离开的危机,毕竟能打造一支冠军队伍实属不易,球队众多明星球员也让薪金空间十分吃紧。冠军和金钱哪个更重要?对于已经拿了不少冠军的杜兰特和克莱而言,或许会追求一些自己更加需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