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巴特勒要求交易 威金斯哥哥发推庆祝:哈里路亚

2018-09-20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得知巴特勒要求交易 威金斯哥哥发推庆祝:哈里路亚

9月19日,巴特勒和森林狼高层进行了会晤,最终他决定让球队交易走自己。而有意思的是,队友威金斯的哥哥在网络上马上发表了庆祝言论。

尼克-威金斯是安德鲁-威金斯的哥哥,显然他对此事件的发展再满意不过了,在巴特勒要求交易自己的消息出炉后,尼克-威金斯直接引用评论了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曝料,在社交网络上大呼:“哈里路亚!”还发了笑脸和击掌的表情图。

过后,可能是觉得不妥,尼克-威金斯又把这条言论删除了。但网友早就已经把证据截图下来了。

根据之前的新闻报道,森林狼内部存在不和,而且至少存在1年时间了,甚至更长,巴特勒一直被报道和森林狼的年轻内线核心唐斯不和,另有很多媒体表示,巴特勒很讨厌森林狼一些年轻队友的训练态度和打球作风,威金斯就是其中之一。

唐斯面临续约,而巴特勒也面临续约,之前报道称他们二人无法共存,现在会谈结果最终还是巴特勒要求交易自己,那也基本确定唐斯会和森林狼续约了。根据知情人透露,巴特勒希望森林狼把他交易到一支他愿意与之续约的球队打球。

上赛季巴特勒场均贡献22.2分、5.3篮板、4.9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佳的47.4%,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同时也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队。

不管怎么样,从威金斯哥哥的此举已经充分看出威金斯和巴特勒之间必然也是有矛盾存在的,也许巴特勒被交易确实对森林狼来说是好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