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因为有勒布朗在 所以巴特勒无意加盟湖人

2018-09-20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因为有勒布朗在 所以巴特勒无意加盟湖人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已经向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提出了交易申请,但他所提出的三个首选下家球队并不包括洛杉矶湖人。沃纳罗斯基透露,巴特勒曾经希望为湖人队效力,但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如今巴特勒已经无意去湖人打球。

很显然,巴特勒并不想在湖人队给勒布朗当副手。上个赛季,巴特勒带领森林狼队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但是,他和球队内的两大年轻核心唐斯以及威金斯都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巴特勒对于这两位年轻队友的打球态度感到不满,并公开表达了出来。

双方矛盾在今年夏天进一步激化。巴特勒先是拒绝了森林狼所开出的亿元续约合同。而唐斯则更是放话,在巴特勒问题解决之前,自己不会续约。这个杀手锏放了出来,让森林狼管理层也不得不二选一。最终,巴特勒和锡伯杜进行了一番面谈,决定提出交易申请。

而巴特勒心仪的下家球队也随之曝光,分别是篮网、快船以及尼克斯,其中并无此前盛传的湖人队。此前,曾经有报道称巴特勒并不排斥与勒布朗在湖人队联手,但目前看来巴特勒并无此意。据沃纳罗斯基透露,巴特勒渴望成为一支大市场球队的头号球星,显然湖人并不符合他的条件。

这也是如今明星球员的一种选择趋势,他们似乎并不愿意在勒布朗这样的超级巨星身边当老二。前有厄文不愿意在勒布朗身边打球,主动提出申请去了凯尔特人;后有保罗-乔治今年夏天选择续约雷霆,连一个会面的机会都不给湖人。此外,据了解莱纳德如果重新面临择队,他也更希望去快船,而非湖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