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主攻手刘力宾加盟日本俱乐部 征战日本V联赛

2018-09-21 10: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主攻手刘力宾加盟日本俱乐部 征战日本V联赛

北京时间9月20日,日本男排俱乐部JT Thunders(JT雷霆队)今天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中国男排主攻手刘力宾加盟。这也是刘力宾继上赛季效力于法国图尔宽俱乐部后,效力的第二支海外俱乐部。

JT Thunders是日本V联赛的八支队伍之一,是一支传统强队,曾在14-15赛季夺得冠军,并曾经七次夺得日本联赛的亚军,上赛季排名第三,是日本男排联赛的一支劲旅。这支俱乐部经常引进一些世界知名球星,比如出名的有波兰著名接应库雷克、巴西著名接应维索托。目前这支球队已经确定引进的外援有曾经效力于北汽俱乐部的澳大利亚名将埃德加和中国的刘力宾。

JT Thunders俱乐部在官网上对刘力宾的介绍是“年轻的刘力宾是中国男排未来的希望和领军人物。” 这也显示出对刘力宾的重视。

刘力宾是中国男排的主力主攻手,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作为主力,为全队贡献了仅次于江川的第二高的得分。同时他是北京队的队员,由于北京队在主攻的位置上引进欧美高水平外援,刘力宾打不上主力,为了能够打上球,上赛季加盟法国图尔宽队,并随队获得法国杯赛的冠军。不过他在图尔宽队仍然是替补,出场机会不多。

本赛季刘力宾加盟日本JT Thunders队,将连续第二个赛季留洋。祝愿他能打上主力并取得成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凡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