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中超·战况:人和连追两球平泰达

2018-09-24 08:30 北京青年报

昨晚(23日),北京人和队做客挑战天津泰达队,结果在2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追两球,以2比2逼平对手,向着保级的目标又迈进一步。泰达遭遇平局后,已经连续6轮不胜。

昨晚,人和队做客天津“水滴”,面对老牌球队泰达队。在双方本赛季前半程的交锋中,人和曾经取胜对手。昨晚,泰达队进入状态比较快,乔纳森、阿奇姆彭分别凭借远射和点球帮助主队取得2球领先优势。

不过人和队后发制人,迪奥普上半时结束前不久为客队扳回1分,而马西卡则为人和打入扳平比分的第2球。此后,人和队还多次利用快速反击获得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把握战机。凭借本场平局,人和队积分达到29分,排名也由赛前的第10位升至第9位,距离保级所需要的“保险分数”只有几分之差。

在昨晚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队在主场以1比1逼平重庆斯威队。富力队的黄政宇因球队防线解围不力,打进一粒令人匪夷所思的超级乌龙球。国脚肖智危急时刻帮助富力队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