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英超:弗爵爷病愈“复出”曼联难驯“升班狼”

2018-09-24 08:31 北京青年报

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结束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曼联队最终1比1和狼队握手言和,这场本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比赛却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变得特殊,他就是76岁的曼联功勋教练弗格森,这是苏格兰人自今年5月接受手术之后首次回到公众视野。不过稍显遗憾的是,先进1球的曼联最终被升班马逼平,未能把胜利送给这位大病初愈的足坛传奇。

5月初,弗格森因为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接受完手术之后,这位曼联的传奇名宿就开始了漫长的恢复,尽管曾有消息传出他被邀请观看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决赛,但考虑到自己76岁高龄且刚刚经历完一场大病,苏格兰人最终并未出席。当时间来到9月,弗格森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好转之后,他第一时间就选择来到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的比赛,而当他的身影出现在看台上的时候,已经等待多时的球迷起立鼓掌并高喊着他的名字。而把最好年华都奉献给这支俱乐部的老人也挥手向大家致意,感谢他们的支持。

虽然弗格森早在2013年就正式宣布退休,但在曼联球迷心目中,这位曾经率领球队取得过无数荣誉的苏格兰老人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目前他还担任着俱乐部的大使,尽管那场突如其来的大病一度让大家为之担心不已,但好在幸运女神眷顾了这位老者,从他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恢复情况来看要远超预期,这也让他得以在4个月之后重新回到公众视野,重新回到他最爱的足球世界。

令人有些遗憾的是,曼联虽然迎回了他们的功勋老帅,却没能赢下这场比赛,赛后穆里尼奥也表达了对于球员表现的不满:“我认为这个结果是公平的。我们的确不应该获得比这个结果更好的结果了。对手比我们更有动力,更有侵略性。双方的差异是对待比赛的态度。我本来期待队内的攻击手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但他们在场上明显缺乏创造力与活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