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羽毛球中国赛:混双摘一冠 国羽有点儿惨

2018-09-24 08:33 北京青年报

201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晚在常州落幕,中国羽毛球以混双一冠收官,成绩还不如上周的日本公开赛。在有中国选手参赛的三项决赛中,仅有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内战”中获胜,陈雨菲、韩呈恺/周昊东组合分别在女单以及男双决赛中落败,获得各自项目的亚军。至此,本届中国公开赛,中国、日本、印尼、西班牙以及丹麦各获一冠,没有谁能占据明显优势。

郑思维/黄雅琼在以2比0击败了队友张楠/李茵晖之后夺得了混双决赛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获得的唯一一个第一名。在最精彩的男单决赛中,印尼小将金廷以2比0战胜了夺标呼声最高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将分量最重的桂冠揽在怀中。虽然每局金廷都是仅以2分优势获胜,但足以让桃田感到“痛彻心扉”,因为这已经是印尼小将一个月内连续第二次击败桃田了。女单决赛陈雨菲的表现完全不能对奥运会冠军马林构成威胁,以0比2完败。女双比赛是日本队“内战”,结果2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在以2比0战胜队友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后夺冠。最后一项是男双决赛,历经千辛万苦杀入决赛的中国组合韩呈恺/周昊东经过艰苦拼杀,以1比2惜败于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