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斯诺克中锦赛 丁俊晖首秀献“中秋礼”

2018-09-24 08:36 北京青年报

昨晚(23日),广州塔下巨星璀璨。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尖高手悉数走过红毯,现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有19人将亮相本次赛事。从今天开始,他们将一齐竞逐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比赛也为广大热爱斯诺克的中国球迷奉献了一份特殊的“中秋礼”。作为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具备一流品质的积分排名赛事,本次中锦赛总奖金将高达72.5万英镑。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广东省体育局、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协办,恒大集团承办的。

昨晚广州塔下星光熠熠,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傅家俊等巨星出现在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万人迷”特鲁姆普、2018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等球星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丁俊晖压轴登场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红毯周围上千名粉丝争相抢着和小丁握手。作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和刚刚喜获千金的新晋“奶爸”,丁俊晖如今越发成熟稳重。他表示希望将冠军作为献给女儿的礼物。今晚丁俊晖将与李·沃克为本次赛事献上“首秀”。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