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这或是超级勇士最后一年 众将别有心理压力

2018-09-25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勇士媒体日到来,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他几乎提前为赛季定下了基调,希望球员们不要有过多心理负担。

新赛季结束后,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将试水自由市场,“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为什么不放松享受当下的每一天呢?”

“我们在过去四年拿到三个总冠军,在联盟里的地位已经很稳固了。所以我觉得大家没必要有什么压力。而本赛季,这可能是我们这套阵容最后一次冲击冠军,所以再来一次还挺有意义的。”

科尔自己的身体状态也没问题,他今夏才跟勇士续约,是想长期留在这里的。“我自己感觉很好,在NBA我也不愿意执教别的球队,能留在这里我是非常幸运的。”

德拉蒙德-格林也谈到了未来的问题,他说:“我们这个赛季不会担心谁要离开,因为担心这些,还不如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和时间。我们只会专注于总冠军。”

处于薪金上的压力,勇士在明夏可能真的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动。如今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和考辛斯五位全明星言笑晏晏拍摄定妆照,等到明夏,这五虎中还能剩几人谁也说不好。但至少现在,勇士是前所未有的和谐强大,对众将来说,保持住这个状态比什么都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