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湖人实力距勇士还差得远 但终将会取得成功

2018-09-25 14: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洛杉矶湖人队新赛季媒体日上,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承认这支湖人的实力距离联盟最强者金州勇士还有很大差距。但勒布朗认为,只要湖人继续能力,终将会取得成功。

勒布朗表示,很兴奋自己能够和多个持球手一起打球,但是他也理解加入了多位新球员的湖人需要经历磨合的阵痛。

当被问及这支湖人队是否已经足以挑战连续两年赢得总冠军的勇士队时,勒布朗非常谦虚地表示:“距离勇士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们走在正确的路上,所以他们继续前进就可以了。而我们是从零开始的,所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不能担心勇士队所做的事情,毕竟他们在一起已经好几年了。”

勒布朗也表示,夺冠并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标准:“一个赛季是否成功,并不仅仅是看你夺冠与否。毕竟冠军就只有一个,没夺冠也不代表你不成功。”

勒布朗相信湖人未来可以取得成功:“我们是全新的,所以我们必须经历阵痛,会有好的时候和坏的时候。但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坚持为彼此牺牲,为成就伟大而努力,一切都将会水到渠成的。”

湖人队主教练沃顿表示:“他知道是时候了,他知道是要开始工作了,他奠定了这样的基调。”沃顿表示,自己以前也和这样的球员共事过,那个人是谁呢?曾和科比当过队友的沃顿调皮地表示:“图里亚夫。”

这个休赛期,湖人队加入了朗多、史蒂芬森、比斯利和麦基等经验丰富的老将。最重要的是,他们得到了勒布朗,而湖人一切都是围绕勒布朗的。鲍尔表示:“我们拥有联盟最佳球员。现在人们对我们期望值高得多了。”而勒布朗则坦言,处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自己毫无压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