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奈特膝盖感染未痊愈 缺席季前赛归期仍未定

2018-09-25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奈特膝盖感染未痊愈 缺席季前赛归期仍未定

9月25日,火箭召开新赛季的媒体会,总经理莫雷也接受了采访,谈了不少话题,其中一件事情值得关注,那就是新援奈特的伤情。

奈特是今年夏天火箭在安德森的交易中从太阳得到的,同时得到的还有克里斯。上赛季奈特就因为膝盖伤而报销一季,现在莫雷透露,奈特将不会出战季前赛,而且有可能会休战更长时间。

本来奈特在火箭还是有不少机会的,他可以成为火箭的第3控卫,而且在小个阵容里他还会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因此,季前训练营对于他来说非常重要,这将帮助他熟悉队友的习惯和球队的战术打法,现在,伤病又一次影响了他。

“奈特会缺席训练营的内容,还有季前赛,”莫雷表示,“他做手术的膝盖有一处感染,还在清理恢复中,对于他的情况,我们会等到季前赛打到最后尾声的时候再发一个更新的公告,届时我们会再评估一下他的伤情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奈特在2017年8月份做了膝盖手术,修复了撕裂的前十字韧带,7月份的时候他还和太阳的夏季联赛球队一起训练,但后来再度进行了手术,那之后他就一直处在休战状态。

奈特当年高中时期也是全美著名的后卫,和哈里森-巴恩斯竞争第一高中生的位置,奈特当年读书成绩是相当优秀的,平均分几乎接近满分。但他最终还是选择走篮球道路。

今天奈特倒是有出现在火箭媒体日上参与了拍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