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1月份至今首次参加5对5训练 自我感觉相当好

2018-09-26 11: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纳德1月份至今首次参加5对5训练 自我感觉相当好

媒体日之后,联盟各支球队新赛季的训练营也正式开启。当地时间星期二,多伦多猛龙队当家球星莱纳德参加了正式的5对5训练。这是莱纳德从一月份至今首次参加5对5训练,是莱纳德康复进程中的重要一步。时隔八个月重新打5对5对抗的莱纳德自我感觉相当良好。

莱纳德表示:“就是要找准你自己在场上的定位,放慢节奏,找准攻击篮筐的脚步,找回自己熟悉的位置点和移动等等所有的东西。”

莱纳德攻守兼备,是联盟中排名前列的超级巨星之一。但上个赛季,莱纳德备受伤病困扰。他因伤仅仅为马刺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

莱纳德因伤近乎缺席了整个赛季,同时他的恢复情况也相当不明朗。尽管如此,猛龙管理层还是非常看好他,他们用德罗赞最终交易得到了莱纳德。

如今,莱纳德已经可以参加5对5训练,这意味着莱纳德的复出在加速,对于猛龙来说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消息。不过,预计猛龙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对待莱纳德的上场还是会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当莱纳德健康的时候,他是联盟最出色的攻守兼备球员,职业生涯至今他2次夺得最佳防守球员,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1次当选联盟抢断王。猛龙队希望莱纳德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冲出东部。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之后,东部出现了权力真空。如果莱纳德发挥出色,他有望帮助猛龙队登上东部王座,甚至有机会去争夺NBA总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