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10月举行

2018-09-27 18: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25日,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新闻发布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体育中心召开。图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介绍赛事筹办情况。千龙网发 中国登山协会供图

千龙网9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新闻发布会9月25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体育中心召开。由中国登山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罗布人村寨站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新疆巴州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举行。

这是继2018年8月在新疆阿勒泰富蕴县举办的中国体育旅游露营大会可可托海站后新疆举办的又一次综合性盛大体育赛事活动。活动规格高、内容丰富、宣传覆盖面广、精彩、刺激将是这次大会最显著的特点。

本届大会共设竞技体育、大众健身和表演娱乐等三大类体育项目。沙漠越野赛、自行车骑行挑战赛、攻防箭、走扁带、汽车直线竞速赛等新入项目精彩、刺激、壮观,大众健身和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与文艺演出、电影展映、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休闲快乐,同时,赛事活动与新疆巴州尉犁县罗布人村寨的自然美景与异域风土人情有机结合,让亲历者能充分体验“体育+旅游+文化”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