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巴特勒曾放言绝不穿热火球衣 如今自打嘴巴

2018-09-27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香?巴特勒曾放言绝不穿热火球衣 如今自打嘴巴

新赛季即将到来,但是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已经无意继续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效力。巴特勒此前已经向森林狼管理层提出了交易申请。日前,他再度通知森林狼管理层,自己愿意被交易到迈阿密热火。

巴特勒此言一出,美国媒体则是翻出了他当年的一番豪言壮语。早在2013年的时候,巴特勒还在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当时年轻气盛的巴特勒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如大敌,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永远不会穿的一件衣服是...迈阿密热火的球衣。”

在2013年的时候,拥有勒布朗、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队是东部绝对的王者。而巴特勒和罗斯等人所带领的公牛则是热火的最大挑战者。公牛连续试图争夺东部王权,却屡屡败于热火手下,所以当时巴特勒也就撂下了这一番狠话。

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时隔5年,一切都变了。昔日之热火三巨头早已解散,如今只有韦德留守。而巴特勒离开了公牛,在森林狼又度过了一个不是那么愉快的赛季。

对于巴特勒来说,加盟热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他和热火更衣室领袖韦德在芝加哥公牛有过合作经历,彼此之间关系还是不错的。而另一方面,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东部转战洛杉矶湖人,东部出现了权力真空。得到巴特勒的热火队也有机会在新赛季冲击一下东部第一的宝座。

所以,权衡了种种因素,巴特勒向森林狼管理层表达了希望被交易去热火的想法。而至于当年所说的永不穿热火球衣,那只不过是年轻时的气话罢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