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因防守欲将安东尼放到替补 升戈登为首发

2018-09-27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因防守欲将安东尼放到替补 升戈登为首发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正“强烈地倾向于”让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搭档保罗和哈登,而安东尼将在新赛季出任替补。

 

目前火箭的首发五虎已经敲定其四:保罗、哈登、塔克和卡佩拉。关于最后一个小前锋位置,媒体和球迷都倾向于将在安东尼和恩尼斯之间产生,不过丹东尼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数据显示,在戈登与哈登和保罗同时在场时,这148分钟里,火箭能够净胜对手71分。每100个回合可以拿下134.7分。这样的火力令人惊艳,与此同时,戈登所具备的组织属性,可以分担保罗和哈登的任务,让场上同时拥有三个持球点。而安东尼则会来到替补席接管戈登的球权,他很可能在保罗哈登同时下场的时候登场,继续着无限开火权,恩尼斯则靠着他的防守能力,与安东尼一起上场,分担安东尼的防守压力。

火箭的主动求变,或许是阿里扎离开后,丹东尼试图用更强的进攻来弥补防守缺憾,也许是为了进一步提速,引领联盟的潮流。在丹东尼心中,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而他也将这一思想,不断地注入到火箭队体系中。

至少安东尼在开局阶段,不会因为不适应火箭体系而产生混乱,而火箭也给了安东尼充分的发展空间,随着赛季的进行,首发阵容应该还会发生变化,不过安东尼已经准备好扮演任何角色,而火箭看起来也在为争冠,做着一切能做的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